close

昨天一早跟一個好久沒碰面的朋友去聽論壇,

 

後來又去逛新創公司的攤位,也聊天好一會兒。

 

她跟我說到一個很有名過去十幾年幫人觀看前世因果的人,

 

結果我昨晚google一下,

 

曾有網友去她那裡看,

 

網友卻很失望,她對職業生涯規劃的迷惑不能得到解答。

 

 

每個人都會有對自己人生,未來疑惑和迷惘的時候。

 

我會研究占星紫微斗數姓名學20多年,一是興趣,看到好的命理師怎麼分析解釋,

 

另一是碰到那種學藝不精的命理師,無法解釋我的本命大限流年盤,

 

講的亂七八糟前後矛盾,所以我自己努力學習研究二十多年。

 

這十多年來, 我也運用我的紫微斗數和姓名學幫周邊親友分析解答.

 

 

 

人生就是一場又一場的戲,有的戲像短劇,有的戲卻像長篇歷史劇。

 

每個人都是自己戲中的主角,也是別人戲中的配角或跑龍套。

 

了解紫微斗數或占星術,只是讓妳知道,你有哪些戲要演出,

 

妳的戲中會有哪些場景,妳的劇本。

 

即使妳不知妳有哪些戲要參加演出,不知有哪些場景,

 

該來的都還是會來。只是在不知劇本的狀況下,喜劇可以驚喜接受,

 

悲苦劇或淒美劇時,如果又拖長一點,往往會不知所措。

 

 

 

我不喜歡宿命論者或悲觀論者

 

把一切的不順全都推給你的前世因果

 

這輩子無法改變

 

或不知道要花多少錢去做所謂的法會或功德

 

但依舊無效

 

難免會有人在聽了這些之後, 覺得人生前途一片黑暗

 

想不開而輕生

 

********

 

我一大早在床上清醒,腦中就想到很多話,

 

六點多我就睡不著,我腦中有事不吐不快。

 

如果有疑惑想要真的了解自己的命盤,想知道你的下一步該何去何從

 

千萬不要受這種所謂通靈人的騙,不管她多有名。

 

 

 

了解西洋占星推運或東方命理紫微斗數的人

 

以西洋占星推運來說各種衝突和挑戰來自於兩方面

 

一個是你出生星盤上行星的相對位置(兩個行星的合相, 對相, 衝突相, 和諧相)

 

對相和衝突相, 往往是你人生中較容易碰到衝突和挑戰的位置

 

而和諧相則是你的個性及你跟人相處上面, 沒有衝突, 容易溝通和接受的位置

 

另一個則是行運上面, 不論是外行星(木星, 土星, 天王星, 海王星, 冥王星等)

 

或是停留時間較短的小行星(太陽, 月亮, 水星, 金星, 火星)

 

各個行星不斷的轉換, 每個行星跟你的出生星盤的各個星座形成合相, 對相, 衝突相, 和諧相

 

就會給每個人的人生帶來不同的悲歡離合劇情

 

比如說移動緩慢的外行星冥王星和月亮的合相

 

很容易帶給你安全感被摧毀的事件

 

但是那只有在行星跟你的月亮角度行程合相容許相位時發生

 

外行星的順行 逆行 再順行  來回推運三次  

 

那個事件也最多也只會影響你兩年多,

 

並非妳的一生永遠無法離開那樣的情況

 

而東方的紫微斗數也一樣

 

每個人的生年四化(化祿 化權 化科 化忌) 在你的命盤的不同宮位

 

那只是現象, 沒有大限的宮干啟動, 不會產生作用

 

而每個人大限走進不同宮位, 宮干四化也會為人生帶來所謂的得與失

 

生年四化落入的宮位, 當大限走入這有生年四化的三方四正時

 

才會啟動, 而大限的得失並非你這個大限的十年天天都不如意

 

 

 

看過許多佛經,我從沒有看過佛經上記載,

 

那個菩薩專門負責附身在所謂的通靈者身上,

 

去幫人看前世因果?

 

反而我看MOD Syfy頻道, 很常播出人愛玩通靈板或碟仙結果卻發生靈異現象,

 

弄的人被鬼魂無法安居。

 

 

按照佛家說法,每個人在六道輪迴不知多少世,

 

假設你輪迴了20世, 請問這幫你觀看前世因果的人告訴你的是他看到你第幾世的影像?

 

你這世是要對你哪一世的因果負責?  是指對這一世, 還是過一段時間又說是另一世?

 

在你去所謂通靈者觀前世因果的第一次,

 

通靈者是看你所有世的因果,給你一個完整全面性的分析和指引?

 

還是這次她看到哪個景象,這是你第二世,

 

下次又看到哪個景象,這是你第五世?

 

你的多世因果到底給你這輩子帶來的資產多少,負債多少,

 

如果每次得到的都是片段資訊,很像瞎子摸象,

 

也像一家公司的會計師帳做的亂七八糟,做不出一張明確資產負債表損益表財報的會計師,

 

通靈者每次跟你對談他看到的片段的訊息只能給妳一本糊塗帳。

 

你是你自己這家公司的負責人, 是投資你自己這家公司的投資者

 

你如何能聽信做糊塗帳會計師的話去經營好你的公司???

 

 

在科技業20年,研發人員在設計產品layout時,如果線路拉錯,

 

沒算好chipset的電壓等等,這個產品就會百病叢生。

 

沒有人願意買電池會爆炸的手機,同樣的,

 

也沒有人該買和聽信資訊不完整片段的通靈因果指引。

 

 

你是你自己人生的主人,是你這家公司的負責人,

 

你要找的會計師該是能把你的資產負責,損益情況做清楚的會計師。

 

生病要看醫生, 不該聽信所謂的偏方

 

而人生也常會碰到許多挑戰

 

你的出生年月日時是你這世帶來的資產負債訊息

 

你的人生會在哪方面有損? (事業? 婚姻? 合夥? 感情? 子女? 健康? 朋友? )

 

你的人生會在哪方面有利?  (事業? 婚姻? 合夥? 感情? 子女? 健康? 朋友? )

 

何時有損? 何時有利? 

 

知道自己的優勢劣勢  才能趨吉避凶

 

這樣的態度  才是面對人生的正確態度

 

也是負責任經營自己人生的態度

 

 

 

我投資股票從不聽所謂的明牌或小道消息,

 

我也不會在股票無正當理由飆漲時去買股票。

 

所以我對我的人生,

 

我自己的這家公司,同樣態度。

arrow
arrow

    astrospace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